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3551]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契色原液,重现肌肤自然之美

契色原液,重现肌肤自然之美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4 15:50:38 By 李海鹏 阅读(11423)

源自法国纯天然护肤美学,精选天然芳香植物,只为使你重现如初生般的自然美肌。品尚公司一直快速发展,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对“契色”升级换代以后更是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契色”已经成长为最负盛名的专业美容品牌之一。

契色熊果素原液

功效:蕴含熊果苷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从肌肤底层,净透肌肤,提升肌肤活力,修护肌肤,改善面部、暗沉,无光、瑕疵、肤色不均、枯黄肤色等问题,使肌肤重现晶莹剔透,亮皙润色状态。

适合肌肤:任何肤色暗黄、枯黄、瑕疵、肤色不均的肌肤。

用法:

1、直接涂抹:洁面后(或化妆水后),取滴原液直接抹于面部,按摩直至吸收;

2、混合其他护肤产品使用:取2-3滴原液混合入化妆水、乳液、霜或者其他原液中使用;

3、配合面膜:取滴2-3原液在使用面贴膜前打底,增强护肤效果。

契色蜗牛原液

功效:添加蜗牛萃取液,富含较高的蛋白质成分,能深入肌肤底层修护肌肤,提升肌肤自身活力,恢复肌肤自身保护屏障,且能有效地舒缓肌肤,改善暗淡、粗糙、豆坑、无弹性等问题。蜗牛原液具有很好的修护功能,配合其他原液使用可使肌肤更好地恢复至健康状态。

用法:

1、直接涂抹:洁面后(或化妆水后),取滴原液直接抹于面部,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2、混合使用:取5-7滴原液混合入化妆水、乳液、霜或者其他原液中使用;

3、配合面膜:取5-7滴原液在使用面贴膜前打底,增强护肤效果。

关键词:契色 原液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