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931]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颜魔法:春季护肤,面膜敷起来

舒颜魔法:春季护肤,面膜敷起来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2/7 14:29:01 By 赵静茹 阅读(2485)

春季延续了冬季的干燥,在气温上升的同时,还有花粉、柳絮、风沙来“捣乱”,不少人一到春天脸上就容易过敏,整张脸又红又痒。舒颜魔法奢宠面膜,一片修护敏感干燥!

舒颜魔法奢宠面膜

面膜对于肌肤作用原理是什么?

现代意义的面膜起源于皮肤科,所谓面膜,就是利用膏(乳)状、啫喱、粉状面面贴膜,通过“封闭吸收”的原理,营造一个皮肤局部的湿润环境,弱化皮肤的屏障作用,促进药品或活性成分的透皮吸收,让面膜中所承载的精华液得以充分深入肌肤表面。

面膜是应该一直使用合适自己的,还是可以频繁更换?

使用面膜需要“坚持使用、适度更换”。

“坚持使用”代表着不能频繁更换面膜,肌肤不是化工厂的实验室,天天换不同的面膜敷不宜提倡,这样做可能导致肌肤表层各种过敏问题频现。

另一方面,更可能损害肌肤的内在吸收能力,得不偿失。

对于面膜,比较科学的使用态度应该是认定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然后“尽早使用、坚持使用”,只有这样才能帮助肌肤系统、有效地吸收面膜所附着的精华成分。

舒颜魔法奢宠面膜

品牌:舒颜魔法

改善问题肌从修护开始

一片修护敏感干燥

保湿锁水、温和舒缓、平衡水油。

舒颜魔法奢宠面膜,密集修护,肌肤弹润透亮!

关键词:修护面膜 护肤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