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3918]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颜魔法胶原蛋白紧致套盒,解锁你的胶原脸!

舒颜魔法胶原蛋白紧致套盒,解锁你的胶原脸!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7 14:35:12 By 赵静茹 阅读(3119)

肤色越发暗沉不均、干纹细纹加深、肌肤松弛。随着与时间赛跑,还原年轻紧致光泽面庞,成为很多女性十分关心的问题。舒颜魔法胶原蛋白紧致套盒,还原肌肤年轻态!

胶原蛋白与衰老的关系

衰老,不是从你眼角突然出现一条鱼尾纹开始的;也不是你突然发现自己面部松弛,皮肤不再有光泽那一刻才启动的。

衰老,其实是身体深层组织整体发生的老化。就像修房子一样,当你发现墙上有条裂痕的时候,损坏其实已经“由内而外”蔓延开来了。

胶原蛋白占人体全部蛋白的1/3,皮肤蛋白的70%。可以说胶原蛋白是构建人体的基础材料,人体就像一台源源不断生产胶原蛋白的机器。哪里有需要,它就会分泌到哪里。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会逐渐减少,这构成了我们看上去衰老的主因。

舒颜魔法胶原蛋白紧致套盒

如何减缓胶原蛋白流失?

首先要注意外出时防晒工作,因为长时间暴晒就很容易导致皮肤胶原蛋白流失,另外也要避免一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因为长时间服用油炸类的食物很容易产生自由基,也会加速老化让自身的胶原蛋白消失。

只有调整好饮食,做好外出防晒工作,才可以起到有的预防胶原蛋白流失的果。

舒颜魔法胶原蛋白紧致套盒

品牌:舒颜魔法

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精致抗衰、淡化细纹

舒颜魔法胶原蛋白紧致套盒,修护受损肌肤,尽显年轻态!

关键词:抗衰 护肤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