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043]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颜魔法宠肌补水套,给肌肤喝新鲜的水!

舒颜魔法宠肌补水套,给肌肤喝新鲜的水!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7 16:44:50 By 赵静茹 阅读(2307)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重要要素。皮肤失水,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减慢表皮细胞活力衰弱,皮下脂肪减少,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流失,可导致皮肤皱纹的形成。舒颜魔法宠肌补水套,深层补水,滋润美白。

皮肤为什么缺水?

正常情况下,皮肤是不会缺水的,因为它有一个强大的保湿系统,能将水分锁住,这个保湿系统主要有三道防线,分别是:皮脂膜、角质层脂质、天然保湿因子,所以皮肤缺水,主要和这个三方面有关。

皮脂膜这一道防线是比较薄的,而且有时比较油,所以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甚至不喜欢它,但不管怎样,它对于皮肤的作用是很重要的,它就像一层天然的“保鲜膜”,防止水分丢失。

角质层脂质是由角质细胞和脂质构成了角质层,就像墙上的砖跟水泥,可以防止水分的丢失。

角质层存在各种天然保湿因子,和脂质不同,保湿因子可以吸水,像海绵一样,锁住水分。

因此,当这三道防线有问题时,皮肤保湿就会下降,水分就容易丢失,你的皮肤就会比别人干燥。

舒颜魔法宠肌补水套

舒颜魔法宠肌补水套

舒颜魔法奢宠洁面乳100g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膩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湿润面部,取适量舒颜魔法奢宠洁面乳于掌心,加水揉搓出大量绵密泡沫,涂抹于面部,清洁面部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即可。

舒颜魔法水光精华液30ml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舒颜魔法水光精华液,轻拍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舒颜魔法水光精华乳120ml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舒颜魔法水光精华乳,轻拍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舒颜魔法奢宠精华水120ml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舒颜魔法奢宠精华水,轻拍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舒颜魔法水光精华霜50g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舒颜魔法水光精华霜,轻拍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舒颜魔法宠肌补水套,补水保湿,肌肤水嘭嘭!

关键词:补水 护肤套装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