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4667]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甜颜蜜语海洋水密码,见证美丽奇迹

甜颜蜜语海洋水密码,见证美丽奇迹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 17:13:26 By 小牛 阅读(5313)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变老不该是件可怕的事,阅历渐渐丰富,胸怀学会宽广,敢闯荡大千世界,也知足于温馨小家。可是为什么,越变越好的过程中,色斑、暗黄、松垂、干燥总是如影随形,让人无“颜”以对?就让“它们”来帮你吧!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甜颜蜜语海洋水密码见证你的美丽女人无所畏惧。

女人不美,皆因缺水,甜颜蜜语海洋水密码专业补水,越水越年轻!以海洋珍稀精华巨藻提取物、深层海泉水复合物、以及“捕水因子”三者构成三层水养系统,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动力。

每个爱美的你,都值得拥有,甜颜蜜语海洋水密码!

保湿补水,嫩滑肌肤。即时舒缓干涩肌肤,保湿补水,为肌肤提供充足湿润感,用后肌肤更显水嫩柔滑,长期使用,提升肌肤水润感,令肌肤轻悦透亮,释放美肌补水力。它能深入肌底层迅速补水,帮助重整肌理,调理肌肤状态,平衡油脂,给予肌肤水感莹润状态。轻抹间,肌肤凝润滋养,柔嫩细滑;长期使用,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令肌肤润泽饱满,释放美肌补水力。

创新融入修护成分保持肌肤的水润

除了仅存在于角质层和表皮的天然保湿因子、氨基酸等成分外,“水密码”护肤专家发现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决定性因素,那就是存在于肌肤更深层的“水脉”——水通道蛋白(Aquaporin)。这条水脉存在于表皮层之下的细胞内,可以让水分与营养成分通过,并调整肌肤的湿润度。因此,保证这条“水脉”的正常循环,就是肌肤水润年轻的秘密所在。

关键词: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