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4053]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王子爱·给足男人面子——男士焕能酷爽系列

王子爱·给足男人面子——男士焕能酷爽系列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3/5 15:53:30 By 小牛 阅读(5516)

“男人何需置镜”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今这个“始于颜值,陷于颜值,忠于颜值”的时代,男人的脸也是非常重要。不护肤,恐怕你连女朋友都找不到。而看上去健康整洁的人在人际关系和竞争力上都会更胜一筹!

前几天,有个兄弟找我推荐一套适合他的护肤品,因为他说自己的皮肤变差了!

我就奇怪,问:“你之前的皮肤不是很好的么,连女生都会羡慕。”原来是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的皮肤很好,没有用过任何护肤产品,都是早上用清水洗洗,连晚上那步都省下来了。

结果省下来的是之前的时间,留下的是现在的遗憾和后悔。我们作为一个的男人,除了需要懂得为自己投资,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也是很关键的。

上面五类是最容易产生的皮肤问题。而你,我相信也不想变成满脸痘痘,人见人憎的可怜虫。

所以兄弟们,清洁是护肤必不可少的,不是用水胡乱往脸上冲冲就算洗完脸了,那样根本不能掉脸上的油污和灰尘。男人比起女人,脸部更容易出油,清洁控油变成了男士护肤的重点。

建议兄弟们一般选用质地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让皮肤去除污垢、汗水和多余油脂,找回清爽的感受。如果你真的注重日常皮肤护理,那么每周至少一次的深层清洁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男神肌肤护理方案——清爽焕活力

酷爱运动,阳光范儿固然是男神标配,但火热的阳光,浸润的汗水确实清爽肌肤的拦路虎。

王子爱男士清爽控油系列,让男神的肌肤保持清爽自然,不堵塞,活力添自信。

王子爱·男士焕能酷爽系列

蕴含植物精华,迅速渗透至皮肤深层,清爽补水,长效保湿,补充肌肤能量。配方专为男士设计,质地清爽水润,持久控油,保湿不泛油光。

1、冰爽活炭抗黑头洁面乳

活炭成分,有效吸附皮肤深层污垢,净化毛孔,洗后清爽不干燥,肌肤水润不

油腻;蕴含金缕梅成分,在收缩毛孔同时有效提升肌肤含水量,让肌肤洁净不紧绷。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在手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涂抹在湿润的面部并集中在前额,鼻子和下巴处轻柔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

2.男士·水动力修护爽肤水

蕴含金缕梅、芦荟等多种植物精华,能有效修护肌肤粗糙,毛孔粗大。改善肌肤皮脂分泌过剩,令肌肤持久清爽滋润,焕发健康活力。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轻轻拍打吸收即可;

3.男士·活能焕肤保湿乳

富含天然保湿因子成分,为肌肤持续提供天然水滋养,安抚干燥渴水肌肤,改善肌肤粗糙脱皮现象,令肌肤更加平滑细腻。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4.男士·肌活倍润补水霜

特别针对男性肌肤需求,添加复合植物补水保湿成分,有效进入肌肤水通道,于内形成滋润层渗入肌肤,满足肌肤对水分和营养的需求,令肌肤持久展现水润饱满状态。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5.男士·酷爽控油防晒霜

针对男性肌肤肤质,质地清爽不油腻,有效防黑晒伤,同时抑制油脂分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清爽舒适。

使用方法:出门前活基础洁肤润肤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和颈部,避免与眼周肌肤接触。

女人爱美,男人爱面子。王子爱,专注男士护肤,让男人更有面子!

关键词:王子爱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