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785]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使用柔肤水的小秘诀,挥到它的功效

使用柔肤水的小秘诀,挥到它的功效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4 11:32:56 By 黄亚磊 阅读(4912)

我们每天都使用柔肤水,都会根据自己的一些习惯手法来进行护肤过程,但在我们的护肤过程中肯定是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错误的手法。可以想一下,如果使用的方法都不对,柔肤水又怎么能起到该有的效果呢?下面就讲一下,柔肤水怎么效果更好~

使用柔肤水方法一:手拍法

将柔肤水先倒与半攒(就是合掌形成一个小凹的)的手掌中,适量,轻轻拍打在面部,然后再打圈按摩至半干,再轻拍脸部,在完全吸收前涂抹乳液或面霜锁住水分(如果全干了就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适得其反喔),就可以了。让化妆水更好吸收的秘诀,任何的柔肤水都是适合用的。

使用柔肤水方法二:化妆棉

1、用手指夹住已吸取柔肤水的化妆棉,轻轻地往脸上扑拍,使用收敛化妆水时,这种方法最为有效。在特定情况下保湿化妆水也可用此方法,冬季,在暖气室中皮肤会发热,扑拍具有冷却肌肤的作用,同时也可毛孔有所收缩。

2、把化妆水倒在手心直接往脸上擦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使肌肤苏醒,但要在双手清洁的情况下进行,并且鼻侧和眼部周围的细小部位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到哦。

建议敏感性肌肤还是使用手拍的方法,因为有些化妆棉是带有去角质功能的,不适合敏感肌肤。

3个小秘诀

秘诀一:湿棉拍至干

用化妆棉拍化妆水,谨记要令化妆棉充份渗透化妆水,再轻拍整个面部,直至化妆棉干掉才算完成。

秘诀二:手拍多几下

用手拍化妆水,记得拍上整张脸。想塑造分明面部线条,可将食指及中指作剪刀状由下巴往耳涂抹。

秘诀三:双手包脸助吸收

不论用手或化妆棉涂化妆水,最后一定要用双手包住面庞,以手掌温度和密封效果,令养份渗透。

相信您对柔肤水的使用方法有一定的了解,希望您在使用柔肤水能够发挥到它的功效,这样才能变得更加美白,更加漂亮。

关键词:柔肤水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