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4027]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深海蜜语补水不止于表面,给你想要的感!

深海蜜语补水不止于表面,给你想要的感!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0 15:38:37 By 张仪贞 阅读(5341)

每天的护肤步骤中不可缺少的步骤就是柔肤水,柔肤水是在洁面后使用的,柔肤水具有保湿,软化角质的作用。洁面后,不论多滋润的洁面乳,脸蛋总是有点紧绷。这时候一定要为肌肤补上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才可以给肌肤补水和保护。

品尚深海蜜语水柔肤水,让肌肤年轻水润富有青春活力,告别干枯,脆弱。令肌肤紧致,充满活力。

品尚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使用小妙招

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由于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肤的毛孔。

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倒于面膜纸可作为急救保湿面膜:

将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即时变为保湿面膜。而且,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皮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如今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功能很多,保湿、美白、紧肤、控油甚至防皱,已不限于收缩毛孔。水状的质地,能让皮肤迅速吸收,表皮得到即时保湿,是不是一定要涂,便要看自己的需要。

即时收缩毛孔:

早上起床发觉鼻侧毛孔一个个张开向你说“早安”时,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而撑大了毛孔。所以每天早晨洁面后,将沾满控油深海蜜语补水柔肤水的化妆棉敷在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过盛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关键词:品尚深海蜜语,柔肤水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