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9575]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脸很干需要怎么补水?

冬季脸很干需要怎么补水?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4 14:48:16 By 王帅 阅读(4552)

冬季气候寒冷、空气干燥,皮脂分泌明显减少。易引起皮肤瘙痒、干燥、脱屑、干裂和起皱。冬季脸部也会很干燥,怎么办呢?每到冬季换季,脸部就会发干,补水时脸部很疼。补水后脸部发干情况好转,水干后又恢复原状。

1、找准补水时间

很多人都将护肤工作的注意力放在晚上,认定晚上就是护肤的时间段,其实对于补水保湿来说,却并非如此哦,补水的关键时刻却是在早上起床后。睡眠期间肌肤会蒸发掉约200毫升的水分,起床后空腹喝水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让肌肤恢复光彩水嫩,避免干燥。

2、选择维生素面霜保湿

选择含有维生素的面霜,尤其是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成分的面霜,涂抹起来会令肌肤更加白皙、滋润、有光泽。

3、选择水乳状保湿霜

油性皮肤内干外油,所以选择保湿产品时要注意,不要选择厚重乳液,以免导致肌肤不停泛油光。选购水乳状保湿霜来给肌肤补充水分,待保湿乳霜在面部停留几分钟以后,可以用面巾纸轻按面部,吸去多余乳液,可改善油光现象。

4、使用精华水

每一次洁面后,趁着肌肤毛孔打开的时候,立刻进行补水保湿工作。首先使用爽肤水均匀的涂抹在面部,待完全被肌肤吸收后,再使用蜗牛精华水,既可以提升肌肤的吸收力,为后续的保养打好底,又可以更好地给皮肤补充水分,对油性肌肤来说是不过的选择了。

5、睡前喝上一小杯水

除了使用日常的补水保湿产品之外,在夜晚临睡前喝上一小杯温水,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保证你起床后的肌肤水汪汪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只需喝上一小杯水,千万不要喝太多哦,睡前喝太多水会导致眼袋、面部水肿等情况,而失去了润肤的效果。

关键词:补水保湿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