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9536]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面护套盒哪个品牌好?美容院比较火面护套盒?美容院拿货渠道?

美容院面护套盒哪个品牌好?美容院比较火面护套盒?美容院拿货渠道?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0 11:06:03 By 张梦亚 阅读(6171)

美容院面护面护项目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美容院面护套盒的选择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美容院面护套盒哪个品牌好?美容院比较火面护套盒?美容院拿货渠道?

美容院面护套盒哪个品牌好:

美容院代理的产品五花八门,美容院面护套盒一定要选择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 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经过十年的奋斗拼搏,本公司从原材料到生产研发、到渠道营销、到终端,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时尚产业链 ,同时,公司更希望整合更多的时尚产业资源,终成为时尚产业的折扣店。

美容院比较火面护套盒:

美容院面护套盒哪个品牌好?美容院比较火面护套盒

冬季天气比较干燥,美容院的水疗项目会相对比较火爆,所以简单易操作,产品效果好非常重要,那么黛诗·妃娅水娃娃润泽补水 套装是比较好的选择。

黛诗·妃娅水娃娃润泽补水套装:

亮彩动人、滴滴精华、滋润你的鲜活娇颜

氨基酸水光洁面乳50g

水光润泽补水按摩膏50g

水光海洋澎彭水30ml

水光润泽透爽拍拍乳30ml

水光润泽爆水霜30g

水娃娃白玉出水膜12g*12袋

酵素肌底精华5ml*12

酵素导入肌底原液5ml*12

美容院院式操作程序:

1、清洁面部肌肤,待5-10分钟,使肌肤处于本质状态;

2、使用皮肤透析仪检测肌肤缺水程度,来决定导入时间;

3、导入原液均匀涂抹在面部肌肤,用导入仪在面部轻轻导入至吸收;

4、取适量按摩膏在面部按摩10-15分钟;

5、清洗面部,祛除面部多余未吸收残留物;

6、压出适量爽肤水轻轻拍打在脸部待吸收;

7、调试好软膜粉后,均匀涂抹至面部待15-30分钟后清洁干净;

8、轻压出适量肌底原液,轻拍至面部,待吸收;

9、爽肤后,使用肌底精华给肌肤多一层呵护与滋润待吸收;

10、轻压出适量乳液均匀涂抹于面部后,依次取适量爆水霜轻拍至面部肌肤,此时肌肤细腻润泽、水光溢溢。

美容院拿货渠道: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位于占据世界三分之一、95%化妆品生产基地、素有 花都之称、魅力、富饶的性大都市—广州。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考察、莅临指导,我们竭诚期待与 您的合作,选择我们,成就你我的不同凡响。需要拿货的朋友可以在页面下方留言,或者直接拨打咨询电话。

美容院面护套盒哪个品牌好?美容院比较火面护套盒?美容院拿货渠道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 多看多对比。


关键词:美容院面护套盒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