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4701]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蓝铜胜肽护肤效果到底怎么样?蓝铜胜肽可以提高皮肤弹性吗?

蓝铜胜肽护肤效果到底怎么样?蓝铜胜肽可以提高皮肤弹性吗?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30 18:29:19 By 赵宇 阅读(27846)

1988年,人们发现了蓝铜胜肽。后续研究表明,蓝铜胜肽的有很好的护肤作用,也难怪近几年含蓝铜胜肽产品越来越火爆,那么蓝铜胜肽护肤效果到底怎么样?蓝铜胜肽可以提高皮肤弹性吗?我们来看看!

蓝铜胜肽的护肤作用

1、抗衰

蓝铜胜肽能够刺激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形成,紧实肌肤,减少细纹,具有抗衰的作用。

2、修护受损肌肤

蓝铜胜肽可以促进神经细胞、免疫相关细胞的生长、分裂和分化,能修护受损肌肤。蓝铜胜肽能够抑制很多炎症因子的合成。

蓝铜胜肽可以提高皮肤弹性吗?

多年实验研究表明,蓝铜胜肽可以诱导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还有研究发现它激发胶原蛋白前体合成的能力比维甲酸、维生素C等抗衰成分更强,同样可以提高皮肤质感。

虽然确切的机制还未明,但可以肯定的是,蓝铜胜肽涉及到一些维持皮肤健康的关键酶的合成,如SOD、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交联关键酶–赖氨酰氧化酶。因此,蓝铜胜肽或许可以通过增加胶原蛋白合成达到肌肤年轻态的效果。

既然蓝铜胜肽的护肤功效这么强大,那么小编就不得不给大家介绍一款含有蓝铜胜肽精华的护肤套装——独秀丽人蓝铜胜肽修护管理套!

独秀丽人蓝铜胜肽修护管理套

独秀丽人蓝铜胜肽修护管理套-广州品尚化妆品

修护肌肤屏障,均匀肤色,细致毛孔,紧致弹润,展现少女般饱满光采。

独秀丽人蓝铜胜肽修护管理套,用直接的方法,做有效的护肤!

关键词:独秀丽人蓝铜胜肽修护管理套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