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品尚|海洋植萃酵素系列,直达肌底的滋养渗透力!

品尚|海洋植萃酵素系列,直达肌底的滋养渗透力!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3 16:16:23 By 祁艳霞 阅读(3881)

海洋植萃酵素系列,科学呵护肌肤,带你探索肌肤奥秘。

人的肌肤每天都接触着空气,长时间的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由于空气中水分较少使得皮肤越来越干燥。而冬天的空气会更加干燥缺乏水分,因此在冬天这种情况会愈加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冬天会有很多人的皮肤出现干燥、毛孔粗大的原因。

因此,在冬季空气干燥的季节,我们更应该为我们的肌肤补水保湿。这样才能减少天气对肌肤的间接伤害。

每天补水固然重要,但重要的还是选择补水的产品。只有选择正确的补水产品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否则,非但补水不成还容易进一步损伤肌肤。那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呢?其实我们都知道,肌肤补水不能单纯的补水,还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行。海洋植萃酵素系列选用天然营养保湿成分,直达肌底的滋养渗透力!

海洋植萃酵素系列

海洋植萃酵素系列,绽放美丽自信,呵护肌肤,科学护肤,探索肌肤奥秘。

日常正确的清洁护肤步骤:

1、洗面膏

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用泡沫在面部打圈按摩后冲洗干净。

2、化妆水

爽肤水、收敛水、柔肤水都属于化妆水哦,能补充水分,收缩毛孔。

3、精华液

提取高营养物质,深层滋养。

4、眼部护理

眼周容易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浮肿等问题,预防和护理非常重要。

5、乳液or面霜

确保锁住水分,更加滋润肌肤。

6、防晒or隔离霜

不想晒黑衰老有色斑,就一定要防晒哦,这是很关键的一步。

7、妆前乳

肯定不是多余步骤,它可以控制妆后脸部出油问题,均匀肤色。

目前海洋植萃酵素系列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有意向的代理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干燥 护肤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