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8186]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为什么不能省?精华液使用手法

精华为什么不能省?精华液使用手法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6/27 15:28:57 By 朱会想 阅读(2268)

对很多女人而言,从爱美的时候开始,就会有护肤,保养肌肤的意识啦,至少像每天使用爽肤水跟乳液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我们年龄的上增,精华液是要慢慢的使用起来啦!那么有人就问了,精华为什么不能省?精华液使用手法。

舒颜魔法青春赋活靓颜精华液

精华为什么不能省?

精华液是品牌核心成分浓度含量很高的产品,也是关键科技所在,同时也是真正能拉开护肤效果差距的产品。如果你选定了一款精华液,宁可其他产品选择便宜些的,也不要舍弃精华。精华液的使用,可说是帮助你解决肌肤问题,实现理想效果的重要一步。

精华液使用手法是从下往上涂抹精华液

均匀推开精华液的手法是要从下向上进行涂抹的,才有利于吸收,帮助肌肤的紧致,配合适当的按摩,帮助精华液的吸收。

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不同?

肌底液是用在日常精华之前的一款产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精华液属于一母同胞的保养品,但又各司其职。精华液可以有针对性的改善肌肤问题,而肌底液则主要负责协助精华液发挥更理想的护肤效果。在肌肤上涂抹肌底液之后,角质层会变的更加柔软,肌肤的吸收状态也会变得更理想,所以非常适合轻熟龄肌肤、熟龄肌肤以及状态不佳的肌肤使用。

舒颜魔法青春赋活靓颜精华液50ml

品牌:舒颜魔法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零售价:298元/瓶

舒颜魔法青春赋活靓颜精华液,滋润度高,吸收效果好,肌肤平滑细嫩。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