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7112]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不可失!秋冬季节护肤这些不可不知的事!

“肌”不可失!秋冬季节护肤这些不可不知的事!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2 10:29:03 By 朱会想 阅读(2805)

天气开始进入了秋末初冬了,每年到了秋冬交替的季节,我们脸就会有一种要干出天际的感觉。敷多少面膜都感觉治标不标本。天气干燥再加上妖风肆虐,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进入秋冬季节,温差一下子变大,空气变得干燥,皮肤的水分流失变得更快。

所以在换季时,小仙女们一定要额外注意自己的护肤保养,显然在这干燥的季节,是时候该换上滋润的护肤品了。

秋冬护肤一定要注意这些!

注意防晒

防晒不仅是防晒黑更是防晒老。秋冬紫外线确实相比之夏天减弱许多,晒黑的可能性变小,但是晒老却是一样的。防晒是一年四季的工作,秋冬也是需要做好防晒的。

做好清洁

秋冬天气干燥一刮风,面临着粉尘尾气等问题,如果皮肤清洁不干净的话,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污垢、老旧角质,会影响肌肤底层光彩的折射,使皮肤变得暗黄,还有可能引起毛孔堵塞。

补水保湿

秋冬季,全国大部分城市气候较为干燥,皮肤更容易出现干燥裂开的问题。所以抗干燥、保湿是秋冬护肤要点。

每一寸肌肤都尽可能地补充水分,让细胞恢复新生活力,为你带来弹性紧致水润肌,能够解决许多女生都存在的,真皮层干燥、暗沉、缺乏弹性等问题。

奥芭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多款护肤套盒,让肌肤在这个冬天得到更好的防护。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套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套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套,更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提拉紧致、盈润保湿,弹润亮泽、层层沁透。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洁面乳,清洁多余油脂及污渍,令肌肤清晰舒适不紧绷。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精华液,润泽肌肤,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舒悦盈润。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精华乳,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精华水,为肌肤带来柔嫩的质感和光彩活力。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精华霜,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提升肌肤水润度。

升级版宠肌补水套

升级版宠肌补水套

给肌肤喝新鲜的水,深层补水、滋润美白,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膩嫩滑莹润焕亮。

成分的加工工艺均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确保成分的鲜活,集千钧之力汇于一套中,渗透滋润,盈润保湿,修护改善,收缩毛孔。

升级版奢宠精品套

升级版奢宠精品套

改善细纹、提拉紧致,柔滑嫩肤、饱满弹性,时光回溯,打破岁月“皱”语。

舒颜魔法奢宠精品套,水光焕亮平衡油脂,改善面部肌肤干燥粗糙状况锁水润肤、改善细纹,更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多效修护、润养亮肤,水光焕亮、平衡油脂。

舒颜魔法护肤套盒,给您更好的护肤体验。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位于占据世界三分之一、我国95%化妆品生产基地、素有花都之称、魅力、富饶的国际性大都市—广州。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奢宠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