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338]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补水护肤,什么样的面膜补水效果好?

冬季补水护肤,什么样的面膜补水效果好?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30 9:43:28 By 郭永丽 阅读(5800)

进入冬季,脸部皮肤最容易出现问题,干燥缺水成为广大爱美女性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冬季及时补充并锁住水分势在必行!

给面部皮肤补水

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面膜

小编猜对了,有木有

那么

你知道什么样的面膜补水效果好吗

挑选补水面膜有哪些指标可以参考吗

小编今天就和大家来说道说道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面膜补水的原理:

当你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时,

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就会不断进入皮肤,

其间对于空气起到了很好的阻隔作用,

这样的话就会让扩张,

从而加快营养的吸收。

你的肌肤就会因此而变得更加光滑与水嫩。

面膜选择的指标:

市面上,有许多面膜都具有基本的补水保湿作用,那么怎么判断面膜补水效果好不好呢?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可以参考:

1、面膜的材质

面膜的不同材质决定其对有效成分的携带和传导到脸部皮肤的强弱,好的材质在使用的时候不仅体验好,也能让效果更大化。

契色面膜系列:原液它分子量小,滲透快,水溶性液体,迅速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促进后续营养的吸收,契色原液是唯一一款经过医学验证的原液!补水,美白,紧致,淡斑,祛痘,抗衰……原液打底,无可代替!含有如透明质酸钠、甜菜碱、神经酰胺等保湿能力的成分,护理干燥、粗糙的肌肤光滑湿润。排放负离子效果的木炭纯棉面料面膜贴吸附肌肤老废物和微尘,有助于净化肌肤。

2、面膜的重量

面膜的厚薄程度在包装未拆开前我们很难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但是面膜的重量我们却可以通过产品的说明或手感轻易判断出来。在面膜厚度差不多的情况下,面膜越重,说明含有的精华液、玻尿酸等有效成分越多,补水保湿效果自然更加显著。

契色面膜系列:每片面膜含有30g精华液,在8~10分钟内给皮肤最深层的滋养呵护。

3、精华液的浓度

补水面膜的主要有效成分就是面膜中所含的补水精华液、玻尿酸等,而在同样成分物质的情况下,其液体的浓稠决定了它的浓度占比。因此我们可以打开包装,通过观察面膜中的精华液浓稠程度可以大致判断,精华液等有效成分是浓还是淡了。

契色面膜:长效锁水结构,让水分持久,再持久一些!

冬天需要多补水,小编建议多吃些豆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周至少煲2次汤,每周视皮肤状况进行面膜的贴敷。这个冬天,让品尚见证你的水润与美丽!

关键词:契色面膜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