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1813]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王子爱】让你的男性魅力直线上升!

【王子爱】让你的男性魅力直线上升!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2 10:16:44 By 郭永丽 阅读(9289)

一到冬季,皮肤就容易干裂,尤其是对不注意护肤的男人而言,后果更是很严重,其实男人爱美不是错,正确护肤可以让你变得更加英俊。王子爱——让您的护肤更加简单方便;也让你的男性魅力直线上升!

王子爱型男专属


针对男性肌肤多脂、多油、毛孔粗大等问题研制,蕴含深海矿物清洁成份,深入毛孔,深层毛孔内的污垢及多余油脂,令肌肤干净清爽不油腻。金缕梅提取物,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

王子爱火山泥


去除疲劳,活了绽放:蕴含掌状海带活性成分,仿如肌肤注氧充电:储备弹润滋养成分,赶走倦怠暗沉,均衡掌控,深层唤醒:精华水质地,深入吸收,补水保湿同时调整肌肤油水均衡状态,让清爽感扑面而来。

王子爱男士焕能酷爽系列


均衡补水,同时调节油水平衡,令肌肤更健康弹性:富含沙荆果和沙漠仙人掌保湿成分,能渗入肌肤,帮助肌肤均衡锁住水分,盐生杜氏澡提取物,击退肌肤暗沉状态,滋养肌肤,增添亮彩,质地清爽,专为男士设计。

男性护肤有哪些小技巧?

三分钟按摩。男性要记得,你在洗脸的时候,不管你用何种的洗面奶,不要只是抹上面,然后搓两下,就用水冲掉。这是不对的。的,就是花三分钟的时间,把洗面奶充分地在脸上打圈,能让皮肤有效地吸收到洗面奶的营养,并能深入到皮肤的深层。

男士记得,在清洁皮肤的时候,用洗面奶,或者是涂抹化妆品的时候,都要牢记,要顺着皮肤的纹理进行涂抹,例如,脖子处的地方,尽量用上拉式的方式来涂抹,而眼睛处的皮肤则尽量用提拉式式向眼睛上方的方式涂抹。

如果脸部皮肤有痘,或者是痘印的话,建议你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可以在涂抹的时候,用食指把化妆品沾到,然后在有痘的地方打圈,让化妆品均匀地涂在上面,达到吸收的效果。还有,有痘印的地方,我建议你晚上可以用新鲜的姜片来进行抗痘印。

男人冬季该如何护肤

1、面膜

在寒冷的冬天或气候干燥的地区,你会觉得面膜变干的速度变快,且吸收也不够好,你只需要将保鲜膜剪成小块,均匀地贴在纸状面膜的上面,就可以起到加强面膜密闭性的效果,同时也阻碍了面膜中水分的蒸发。

2、热毛巾

使用热毛巾的原理就像你在做美容时有个蒸汽机对你喷水雾,热毛巾中的热气可以加速面膜中养分的渗透速度,同时还能够防止面膜过快干燥,具体方法是你在敷脸的过程中每隔5分钟用热毛巾敷一次,每次30秒就行,用手轻轻按压在面膜上,不仅可以促进脸部皮肤的吸收力,还能够防止面膜过快变干。

3、补水

在洁面后,是擦上滋润型爽肤水,轻轻拍打面部,不仅可以加速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帮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擦完爽肤水后,在涂上保湿乳液。最后一步是保湿面霜,不仅是需要将前面的水分“锁住”,还能滋润肌肤。

关键词:王子爱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