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3514]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天肌肤干燥,那你补水了吗?

冬天肌肤干燥,那你补水了吗?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7 16:41:28 By 张仪贞 阅读(5200)

一年四季中,冬天的皮肤最干燥了,有时还伴有疼痛或瘙痒,甚至出现脱皮,令人非常难受。我们经常会买保湿产品来擦擦,可是治标不治本。我们必须要学会护理,保护我们的皮肤,从根本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及时有效的补水,肌肤喝饱水才能不干燥!

多喝水

冬季天干物燥,人体新陈代谢加快,水分流失也相应更多,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美肤产品来“外用”外,喝水进行“内补”也非常重要。但有些人属于“渴喝”一组,也就是等到口渴才想到去喝水,其实这并不健康。当人体水分失去平衡,细胞已经脱水,才发出要求补水的信号——也就是“渴”,所以等到口渴才去喝水无异于土地龟裂才去灌溉,是不利身体健康的。

每天8杯水有益健康的概念已被大多数人知晓,除了充足补水外,还应当注意喝水的方法,专家建议,喝水时多次小口喝是最养人的,但果汁等饮料并不能代替水,因其含有较多糖分,过量饮用还会对皮肤不利。此外,早晨喝一杯温水,可以迅速补充一晚上丢失的体液。

温水洗脸

洗脸,是每天美肤的道工作,而适当的水温则是皮肤清洁的重要条件,专家认为,水温过冷与过热都对皮肤不利。

合适的水温应在34℃左右,略高于皮肤温度,但低于体温。这样的温水既能洁肤,又对皮肤有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休息和疲惫,对皮肤无伤害。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也是一种美肤的洗脸法,可使皮肤浅表血管扩张和收缩,增强皮肤的呼吸,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选对护肤品

美白、防皱、补水,哪个最重要?当然是补水!补水保湿是护理肌肤最基础的步骤,也是保持肌肤健康的重要一环。如果皮肤干巴巴,没有光泽任是再白却不美,防皱更是无从谈起。然而补水保湿产品应该怎么选呢?

首先要尽量选择成分及功能相对单纯的产品,因为功能单纯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其成分单纯,这样的护肤品相对比较。第二,不要一味地选择水质地的产品,需要水油兼顾。因为除去补水外,“锁水”这一环节同样重要,补水保湿需要两步走,面霜也是必不可少的。

甜言蜜语墨菊巨补水系列

功效:

1、润白滋养: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和营养,淡化暗沉色素,滋养美白,还原肌肤婴儿般的弹润丝滑,水嫩透白。

2、修护:百倍浓缩精华滋养,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重现亮白光彩。

3、补水保湿:三重补水保温因子,提高肌肤的含水量以及肌肤自身的补水保温能力,重建肌肤生态系统。

4、改善肤质:调理肌肤纹理,改善肌肤粗糙,柔嫩浮滑,改善肤质。

关键词:皮肤干燥,补水,甜言蜜语墨菊巨补水系列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