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3890]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肌肤干燥怎么破?这款补水套装好用到想哭!

冬季肌肤干燥怎么破?这款补水套装好用到想哭!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2 17:57:12 By 小牛 阅读(4547)

冬季的到来气候也越加干燥,很多MM一时都很难适应。广州品尚:因为这个季节缺少大量水分,导致肌肤变得越来越干燥。

皮肤到底为什么缺水?

皮肤内75%的水分存在于细胞外的真皮层内,而10%-20% 的水分存在于皮肤角质层中。一旦皮肤缺水,皮肤表面会变得很干燥,而引发面部皱纹、暗哑、松弛等问题。

冬季补水对肌肤有多大意义?

水分是冬季护肤的要素,皮肤内含水量达到标准,肌肤才能健康。如果缺水,就会造成以下问题。

01、干燥蜕皮

由于皮肤大量水分缺失,会导致皮肤表皮干燥、皮肤变薄,在冬天还特别容易脱屑、蜕皮。

02、皮肤过敏

皮肤含水量不足,无法抵御外来的干燥环境,及有害的因素,就会造成皮肤敏感!会引发皮肤刺痛,红肿等多种问题。

03、暗沉老化

不可否认,人的皮肤会随时间而老化,皮肤老化的原因就是皮肤锁水功能变差,随后皮肤黯淡,皱纹等问题就跟着来了。

04、长出痘痘

皮肤缺水以后无法将皮肤中的废物排出,如果只处理油脂而忽略补水,就会导致皮肤老化、毛孔堵塞等问题出现,进而会引发痘痘粉刺问题。

化妆,,你是不是试过好多回?

然而,这些带来的却只有皮肤过敏、色素堆积,所以,治理痘痘等皮肤问题首先要补水!

如何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呢?

娇嫩的肌肤在冬天更需要悉心呵护

除了多喝水、多吃蔬菜,注重饮食外

选择更好的科学补水方法也尤为重要

契色海洋精萃活力补水套装,还你娇嫩容颜,和“肌肤干燥”说Bye-Bye!

契色海洋精萃活力补水套装,帮助肌肤解饥渴,拯救干燥,深层滋润保湿锁水,一环紧扣一环,层层呵护肌肤。

·海洋精粹氨基酸洁面膏:清洁力强,温和不紧绷;丰富氨基酸,肌肤洁净润滑;清洁毛孔,平衡油腻。

·海洋精粹活力能量水:软化角质、渗透力强、增强肌肤活力、营养滋润肌肤、平衡水油,紧致收敛。

·海洋精粹活力能量乳:滋润、舒缓、保湿锁水;提亮肤色,长时间使用有效提高肌肤自身的抵御能力。

·海洋精粹多效隔离BB霜:遮瑕力强,补水保湿,补充营养;贴肤性强,持久定妆;提高肌肤抵御能力.提亮肤色。

·海洋精粹活力补水霜:富含透明质酸,吸收空气中水分,肌肤长时间保持湿润状态;深层滋养肌肤。

TIPS:给皮肤补水是一个长远的过程,每天定时适当的给皮肤补水,能够增加皮肤的保湿度,使肌肤看起来水嫩水嫩的!

关键词:契色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