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8525]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被怀疑打了玻尿酸,其实是用了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

被怀疑打了玻尿酸,其实是用了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5 10:26:00 By 朱会想 阅读(9109)

玻尿酸又被称为透明质酸,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保湿成分,婴儿,呱呱落地,体内充满玻尿酸,含量达到百;25岁,豆蔻年华,体内玻尿酸含量减少为65%;40岁,不惑之时,玻尿酸也到了极限临界点——体内含量不足50%;等到了50岁,60岁…人体内玻尿酸含量更少,30%、20%...老龄开始...

要想肌肤时刻保留在年轻的状态,就要留住肌肤里的「玻尿酸」,玻尿酸被广泛运用于化妆品和保养品中,特别是作为急救神器的面膜,如果有玻尿酸的加入,效果更是翻倍。

那么玻尿酸究竟有什么了不起的?

常人听说注射玻尿酸,但其实玻尿酸本来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我们在婴儿时期面部玻尿酸含量达到。由于玻尿酸是一种会因为代谢而减少的物质,也就是说,当你突然发现皮肤已经开始松弛下垂,不只一处有小细纹的时候,你肌肤含有的玻尿酸已经开始增量流失了!

玻尿酸面膜有什么作用

1:玻尿酸面膜可延缓衰老

玻尿酸面膜可以有效延缓脸部的衰老,这是因为玻尿酸以胶状的形态存在真皮层中,帮助皮肤维持水分和张力,并且增加皮肤的容积。年轻的皮肤除了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很丰富以外,重要的就是玻尿酸。玻尿酸对女性的皮肤的作用是一举两得,不但可以,改善皮肤延缓衰老,而且还可以恢复皮肤弹性,让皮肤更年轻。

2:玻尿酸面膜可以滋养皮肤

玻尿酸面膜可以滋养脸部皮肤,这是因为玻尿酸具有一定的活性,可以强有力的渗透到皮肤中,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玻尿酸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3:玻尿酸面膜可修复皮肤

玻尿酸面膜中的玻尿酸可以直接渗透到肌肤基底层中,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玻尿酸,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玻尿酸本身还具有消炎和的作用。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志在为普通消费者打造一个“高品质享受、低层次消费”的大众消费,本公司从原材料到生产研发都是极其严格的,专为女性护肤保驾护航。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功效:

1.润白滋养: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和营养,淡化暗沉色素,滋养美白,还原肌肤婴儿般的弹润丝滑,水嫩透白。

2.修护:百倍浓缩精华滋养,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重现亮白光彩。

3.补水保湿:三重补水保温因子,提高肌肤的含水量以及肌肤自身的补水保温能力,重建肌肤生态系统。

4.改善肤质:调理肌肤纹理,改善肌肤粗糙,柔嫩浮滑,改善肤质。

关键词:品尚 面膜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