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206]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品尚:面霜千篇一律,还是黛诗妃好用

品尚:面霜千篇一律,还是黛诗妃好用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3 11:42:22 By 朱会想 阅读(5129)

在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下,每一个人对于时间都有着与众不同的认识,在悄悄然之间岁月带走了青春亮丽的容颜,留下些许彷徨与无奈,难道,面对逐渐衰老的容颜,人们真的只能束手无策吗?在过去,或许受制于落后的发展技术,我们只能面对老去的容颜发出些许感叹而无可奈何,而今,科技极速的发展着,与时间赛跑不太是滑稽的玩笑,人们实现了永葆青春靓丽容颜的梦想,美丽变得简单而实在。黛诗妃娅通过实际的产品,与你一起玩转素颜美丽与时尚,与你一起玩转素颜美丽与时尚。

什么是酵素:

酵素是一种细胞,富含氨基酸、多肽多糖、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有益健康成分。酵素提取物,含有多种活性物质,不仅能细化毛孔,长效保湿,提高皮肤血液循环和抗氧化能力,帮助皮肤持续充满弹性,保持充满活力。换句话说,酵素提取物很大的作用,就是改善粗糙肌肤,还有强大的保湿舒缓修护功效!那是因为,在护肤品中,面霜所含的纯植物多少,决定着产品的功效!一瓶好的面霜,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让你皮肤真正发生变化。

酵素对皮肤的作用

酵素——代谢物分解的能手

酵素在分解除去皮脂方面有特殊的威力,能把皮肤的污垢,包括毛囊内的皮脂排解干净,更重要的是,酵素能为皮肤细胞带来活力,加快新陈代谢。酵素有深层清洁、疏通毛囊、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的功效。

酵素——有利于美白

黑色素从形成时就与酵素有很大关系,紫外线会使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变活跃。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利用酵素能有效分解已沉淀黑色素,进而“漂白”肌肤。

黛诗妃娅酵素水立方产品简介

黛诗妃娅酵素水立方它蕴含植物酵素萃取精华,质地清爽,净澈养颜,易吸收、不油腻。有助于控油祛痘、提亮肤色、紧致毛孔、舒缓肌肤细纹,改善干燥、过油肤质,保湿润泽,令肌肤焕发柔嫩光彩。

主要功效:

①调节油脂分泌,收敛毛孔

②水嫩提亮,细腻柔滑

③淡化皱纹,重焕年轻光彩

关键词:品尚 酵素护肤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