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8264]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选择正确的洁面乳,你也可以拥有如婴儿般的肌肤!

选择正确的洁面乳,你也可以拥有如婴儿般的肌肤!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4/9 9:36:08 By 关晓芳 阅读(4590)

七分靠清洁,三分靠保养,在每一天繁琐的护肤程序里,应该上心的就是洗脸!挑一款合适自己的洗面奶重中之重,如今市面上的洗面奶多如牛毛,好用的平价的不到十分之一,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现在比较流行的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洁面乳。

一、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一般指透明质酸,在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就是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二、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洁面乳有什么用?

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以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大量的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也就更有弹性了。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而有弹性。25岁之后玻尿酸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的65%。玻尿酸随着年龄增加而流失,造成肌肤水分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长久下来肌肤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不只干性肤质的人适用玻尿酸,油性及青春痘肤质如有外油內干的问题,也可以使用玻尿酸来恢复正常的水油平衡状态。

三、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洁面乳的正确使用方法

step1:搓泡后,以指间沾取洗面奶从易分泌油脂的t字上下清洁。

step2:接着以划圈方式清洁额头。

step3:将剩余少许的洗面奶顺势下移至脸颊。

step4:眼周由中而外轻轻带过即可。

step5:抿嘴让人中、唇周围得到适度清洁。

step6:以38℃左右水温,泼水20次将泡沫洗净。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洁面乳

功效:

1.润白滋养: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和营养,淡化暗沉色素,滋养美白,还原肌肤婴儿般的弹润丝滑,水嫩透白。

2.修护:百倍浓缩精华滋养,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重现亮白光彩。

3.补水保湿:三重补水保温因子,提高肌肤的含水量以及肌肤自身的补水保温能力,重建肌肤生态系统。

4.改善肤质:调理肌肤纹理,改善肌肤粗糙,柔嫩浮滑,改善肤质。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位于占据世界三分之一、95%化妆品生产基地、素有花都之称、魅力、富饶的国际性大都市—广州。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志在为普通消费者打造一个“高品质享受、低层次消费”的大众消费平台,为更多迷茫的大学毕业生、下岗失业员工、想创业致富又没有经验的社会创业人士提供一个全新的、低风险创业营销模式。经过十年的奋斗拼搏,本公司从原材料到生产研发、到渠道营销、到终端,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时尚产业链,同时,公司更希望整合更多的时尚产业资源,成为时尚产业的第1折扣店。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考察、莅临指导,我们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选择我们,成就你我的不同凡响。

关键词: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洁面乳 玻尿酸洁面乳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