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9561]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兰茜精华液,焕活水嫩“少女肌”!

兰茜精华液,焕活水嫩“少女肌”!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9 11:49:19 By 朱会想 阅读(4786)

由于环境问题的愈演愈烈,让我们的肌肤所面临的污染与危害也越来越多,肌肤承受的负担也越来越大,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兰茜精华液,亚健康问题逐个击破,使肌肤回复原本的健康水嫩状态。

兰茜精华液

弹润紧致,一触难忘的修复精华。

兰茜精华液使用方法:

1、日夜间在洁面、养肤水后使用

2、取4-5滴原液于脸部,重点部位可以加强使用

3、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再进行后续保养

4、亦可在使用面膜前打底,增强保养效果。

5、我们也可以混合着bb霜或者粉底液,这样既能够让底妆产品更水润,还能增加底妆产品的护肤功效哦!

使用兰茜精华液的加分项做法:

1、打开毛孔

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是高浓度的,如果洗完脸就直接使用精华液,由于此时毛孔还没完全打开,这样就无法完全进入到皮肤里面去。所以在涂抹精华液之前,记得要先涂抹化妆水,这样才能充分打开毛孔,让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液里面的成分。

2、涂抹适量的精华液

由于精华液一般都比较的昂贵,因此,很多小姐姐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都舍不得抹太多。其实,如果是用量过少的话,这样精华液就无法起到作用,护肤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3、用完精华液后锁水

无论你使用哪种功效的精华液,在使用完之后都需要用乳液和面霜来进行锁水,这样才能锁住里面的有效成分。如果没有进行锁水的话,精华液在脸上停留太久就会容易被蒸发掉,这样反而起不到原有的护肤效果。

护肤对于一个精致的女人来说,永远都是件重要的事情,无论你在什么年龄,都需要认真的去保养自己的肌肤,兰茜精华液,让你肌肤白皙,绽放光彩!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