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9527]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让你越洗越美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让你越洗越美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8/7 17:21:09 By 小牛 阅读(5168)

天气一热起来,脸上容易出油堵毛孔,把脸洗干净很重要呀!想要清透毛孔、细腻皮肤,水煮蛋般的脸蛋?脸洗的干净,皮肤自然会好!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温和亲肤,洗出净透美肌。

甜言蜜语

一只好洁面,只用做到两点:

1.清洁力强

2.足够温和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质地绵密,细腻丰富的泡沫温和清洁毛孔深处残妆及堆积污垢,肌肤即刻感受清新呼吸,令肌肤清爽无油,洁净透亮。添加透明质酸精华成分,随轻轻按摩带动肌肤运动,软化角质层,并释放保湿成分,清洗后肌肤倍感柔嫩,水润不紧绷。

水光玻尿酸洗面奶

玻尿酸成分,长效保湿 

市面上也有很多配方温和的洗面奶,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加入了玻尿酸。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很好的皮肤保湿剂,可以通过吸收环境中的水分来给皮肤补水。所以,玻尿酸本身就是一种很的成分。洗面奶中加入玻尿酸成分,可以让小分子水还能渗透入肌肤底层,给肌肤注入水嫩活力,改善肌肤紧绷状态,帮助皮肤抵御雾霾和污染空气的侵袭。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对皮肤更温和,能够有效的清洁皮肤,又不至于清洁过度,特别适合油性及混合性、缺水性出油肤质使用。

甜言蜜语玻尿酸洗面奶

使用心得

取适量本品加水揉起泡沫于面部,轻轻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这支洗面奶很容易起泡,泡沫非常细腻,冲洗之后不会滑手,皮肤也不会紧绷,尤其它对彩妆残留都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对每天都要化妆的女生来说真是福音!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让你越洗越美的,再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了,刷刷让洗脸越来越有乐趣,一用就爱上。

关键词: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洗面奶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