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743]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樱莎面膜——渗透修护,绽放光彩

樱莎面膜——渗透修护,绽放光彩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1 11:50:30 By 陈艳青 阅读(7493)

在所有肌肤问题中,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给肌肤补水。如果说吃饭是为了补足身体所需要的能量,那补水就是为了让皮肤水润饱满,而樱莎面膜面膜,就是给肌肤补水的必备产品。

樱莎面膜

敷樱莎面膜的时候,膜布和皮肤紧密贴合,这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和精华会打开皮肤中的水离子通道,在短的时间内给皮肤中受损的细胞补足水分。

当我们皮肤水分充足的时候,皮肤的抵抗力会得到提升,皮肤暗黄、干燥脱皮和细纹的肌肤问题,都能够得到缓解。

主要成分解析:

富勒烯

富勒烯是一种碳原子簇,是石墨、金刚石的同素异形体,因形似足球,又名“足球烯”。在美容护肤方面,富勒烯极易与自由基发生反应,具有很强的自由基吸收能力,被誉为“吸收自由基的海绵”。

富勒烯与自由基结合而延缓皮肤氧化速度,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172倍,具有活化皮肤细胞、预防衰老等作用。

樱莎面膜功效:

1、紧致抗衰、嫩白:连续使用3天后,明显感觉肌肤收紧,皮肤变得紧致嫩白。

2、肤色透亮、淡化斑点:天然植物成分,改善各种细纹,包括顽固眼部细纹。

3、收细毛孔,塑造零毛孔美:可看到粗大的毛孔明显缩小,皮肤从此变得细腻柔嫩。

4、改善脸部肤质:可改善肤质,干性和油性皮肤都能有效得到改善,转为健康肤质。

5、净化修护,还原肌肤如初纯净:连续使用,受损脆弱皮肤,可修护还原为健康肤质。

适用范围:

适合肌肤缺水,粗糙,脆弱,暗沉无光的人群使用,敏感肌肤均可使用。

关键词:樱莎面膜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