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颜魔法人气洁面乳,夏季必备清爽控油!

舒颜魔法人气洁面乳,夏季必备清爽控油!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5/24 17:46:55 By 朱会想 阅读(3102)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而因为季节的变化,我们的洗面奶也是需要更换的。现在夏天来了,天气特别炎热,那么夏季用什么洗面奶好呢?当然是舒颜魔法人气洁面乳,夏日清爽不油腻,告别“油腻”!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洁面乳

夏天洁面的注意事项:

一、洗脸先洗手

手上带有很多的细菌,如果直接洗脸,细菌会经过手传播到脸上,不利清洁。试想,你的手可能刚摸过手机、地铁上的扶手、电脑的键盘鼠标……这些细菌和污垢都有可能通过手转移到脸上的肌肤,这会是诱发痘痘的原因之一,所以在洗脸之前一定要记得先洗手!

二、先卸妆再洁面

有化妆的习惯,一定要先卸妆后再清洁。大多数普通的洗面奶其实并不具备卸妆功能,化妆物质不卸妆会残留在脸上,加速皮肤老化。

三、正确选用洁面乳

建议使用质地温和的洗面奶,舒颜魔法人气洁面乳,分解皮肤上的油脂,可以将面部的灰尘和污垢洗干净,这样清洁皮肤的效果也可以翻倍。

舒颜魔法舒润呵护洁面乳100g

功效:清洁多余油脂及污渍,令肌肤清晰舒适不紧绷。

使用方法:湿润面部,取洁面乳于掌心,加水揉搓出大量绵密泡沫,涂抹于面部,清洁面部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即可。

零售价:88元/瓶

舒颜魔法奢宠洁面乳

舒颜魔法奢宠洁面乳100g

品牌:舒颜魔法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膩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湿润面部,取适量舒颜魔法奢宠洁面乳于掌心,加水揉搓出大量绵密泡沫,涂抹于面部,清洁面部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即可。

零售价:88元/瓶

舒颜魔法人气洁面乳,温和不紧绷,夏季必备!

关键词:洁面乳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