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颜魔法:夏季肌肤为什么会缺水?

舒颜魔法:夏季肌肤为什么会缺水?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 15:29:10 By 朱会想 阅读(3334)

夏季的皮肤的障眼法,因为出油出汗的假象,让我们感觉不到干燥,误以为皮肤不缺水,但实际上非常需要补水。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保持肌肤水分,提升肌肤水活力,使用后肌肤凝润通透,水漾柔滑。

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

夏季肌肤为什么会缺水?

1、气候原因

夏季高温,带走大量水分;汗腺也受到高温刺激加速排汗,使水分流失增多;紫外线的杀伤力,导致皮肤免疫能力下降,保水锁水能力下降,稍有防护不当就会对真皮层造成难以修护的伤害。

2、温差变化

室外34度以上,室内24度以下,空调给我们带来凉爽的同时,也让皮肤骤冷骤热,难以适应温差,造成肌肤水分流失,加快老化速度,也更容易敏感。

夏季为何要好好敷补水面膜?

1、夏天阳光紫外线特别强烈,可以有效拯救被紫外线虐待的皮肤。

2、夏天皮肤水分流失严重,照成了肌肤水油不平衡,一到夏天整个脸就像个大油田。敷面膜,给皮肤及时喝饱水,有效缓解皮肤干燥引起的起皮、出油等问题。

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 30gx5片

品牌:舒颜魔法

亲肤舒适、薄透更服帖

薄透服帖、亲肤舒适,吸收率高更省水

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补充肌肤水分,帮肌肤深层锁水!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