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302]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霜为何那么贵?舒颜魔法精华霜怎么用?

精华霜为何那么贵?舒颜魔法精华霜怎么用?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 15:12:52 By 朱会想 阅读(5372)

精华霜给MM们的印象常常是一瓶就吃土。小小一瓶精华霜,却动辄成百上千。这让许多男性朋友好奇,里面究竟装了什么宝贝让它拥有如此高的身价,难道使用了后就会不成?精华霜为何那么贵?舒颜魔法精华霜怎么用?

舒颜魔法水光精华霜

精华霜为何那么贵?

市面上精华霜之所以比其他的护肤品要贵,主要的原因是,精华霜=精华+霜,包含许多营养滋润的成分,对肌肤整体的健康和保护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恶劣的干冷气候中。

舒颜魔法精华霜怎么用?

用法1:晚上洁面后,先涂抹精华液,然后抹一层精华霜,自然吸收,吸收后不油腻。

用法2:皮肤急救,着急出门化妆,化妆前涂抹一点精华霜,然后化妆。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皮肤相当有光泽。上妆不会浮粉。毛孔也不会粗大。美美的化个妆,你就会发现一张特别精致、细腻的脸。

用法3:当皮肤已经干燥到不行,可以拿精华霜当打底,在脸部涂抹一层,辅上一贴面膜。然后再涂精华霜把补充的水分锁起来,你会发现,皮肤可以掐出水来

舒颜魔法水光精华霜 50g

品牌:舒颜魔法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莹润焕亮。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舒颜魔法水光精华霜,轻拍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零售价:258元/瓶

舒颜魔法水光精华霜,为肌肤提供活力,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使肌肤弹嫩、紧实。

关键词:精华霜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