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4412]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凯姬兰肩颈草本修护套,改善肩颈不适

凯姬兰肩颈草本修护套,改善肩颈不适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8/23 14:33:55 By 朱会想 阅读(2667)

感觉肩颈又僵又痛?感觉脖子和肩膀每天都不舒服?气色不好、情绪不好,和肩颈问题有关系?很遗憾,你的怀疑很正确!

凯姬兰肩颈草本修护套

工作的时候,一直看电脑脖子越来越前倾;当你在马路上行走的时候,突然感到头晕,眼花;喜欢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脊柱越来越硬;当对着镜子要换上自己喜爱的项链时,发现颈椎早已变形;经常回到家后直接就瘫坐在少发上打开电视,促使肩颈受到严重挤压,慢慢才发现脖子越来越硬,导致肩颈疼痛难忍,这些不良习惯直接的后果就是引发各种肩颈问题。肩颈,是我们身上一个必经之道、独木桥,血液都要经过肩颈才能到达头部和面部。难道就真的就没有从根本上解决的方案吗?为此我给大家推荐凯姬兰肩颈草本修护套,让您摆脱肩颈问题困扰,对肩颈进行修护,改善圆肩驼背,塑造完美健康的天鹅颈!

凯姬兰肩颈草本修护套

尺寸48X32X8.5

重量2300克

内置规格:肩颈舒缓液5mL12瓶、肩颈舒缓油10mL12瓶、姜粉25g12包2盒→1件10套

《凯姬兰》系列肩颈套的好处:

缓解肩颈酸痛

改善紧张、滞闷的精神状态

提高免疫,改善亚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

凯姬兰肩颈草本修护套,重现灵活、舒适、健健康康的肩颈。

关键词:肩颈修护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