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5316]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告别私处难言之隐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告别私处难言之隐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8/29 16:50:49 By 朱会想 阅读(2352)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专门为女性私处护理特别推出的,一款清洁产品温和的使用感,给女性带去贴心的呵护每天给女性带去清爽的一天!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

清洗私处时常见的错误:

1、每天洗太勤

在健康的状态下,一天清洗阴部的次数不宜超过二次,清洗指的是清洗外阴部,而不是阴道,你可以用温水冲洗外阴部,之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擦干。

2、用冷水清洗

女性因其特殊的生理原因,特别是在经期,遇到冷水的刺激会引起女性痛经,也不要开水兑冷水,因为冷水中有大量细菌,让开水自然降温至合适的温度。

3、没有专盆专用

清洗私处一定要有自己专属的盆子,不能再做它用,盆子也要经常清洗。用前用开水消毒、用后也要把盆壁用清水洗干净。

私处的皮肤缺少颗粒层和角质层,更为娇嫩敏感。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液,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除异味、促进和维护阴道自净功能。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

品牌:阴舒康

除异味、促进和维护阴道自净功能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女性专用护理液!

关键词:抑菌清洁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