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8230]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多久敷一次面膜?秋季敷补水面膜的好处

秋季多久敷一次面膜?秋季敷补水面膜的好处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9/1 17:40:30 By 朱会想 阅读(2740)

秋风起,天气开始变得干燥起来,高保湿补水面膜就要给自己安排上了,别让干燥起皮找上门来!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让肌肤喝饱水,滋润干燥肌,改善脆弱不适,像给肌肤做一个SPA!

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

秋季多久敷一次面膜?

季节变换,尤其是秋冬之季,皮肤角质层代谢较慢,肌肤锁水功能明显下降。这时候当皮肤收紧,出现暗淡、斑纹、长痘、干燥等现象时,此时用面膜能有效保护脸部肌肤。面膜不需要每天敷,每天敷面膜,尤其是一些具有深层洁净作用的面膜,会损害柔嫩的肌肤。皮肤由基底细胞层长到新的角质层是25天,新的角质变成没有用的老死角质是3天,所以3天做一次面膜。

秋季敷补水面膜的好处:

秋季的气候较为干燥,空气湿度较小,这样就会加剧皮肤表面水分的蒸发,使肌肤容易处于一种干燥、缺水的状态。而在秋天敷补水面膜,不但能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有效缓解因秋燥危机而引起的皮肤粗糙、冒痘、出油等问题。

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 30gx5片

品牌:舒颜魔法

亲肤舒适、薄透更服帖

薄透服帖、亲肤舒适,吸收率高更省水

舒颜魔法盈润补水面膜,水润肌肤,肌肤光彩。

关键词: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