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7135]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晚霜是不是涂的越多效果越好?晚霜使用时间?

晚霜是不是涂的越多效果越好?晚霜使用时间?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5 14:37:51 By 赵静茹 阅读(2359)

日间各种爽肤水、乳液、日霜、防晒霜等,想在睡眠中修复劳累肌肤,晚霜是少不了的。

为什么面霜适合晚间使用?

人体有自身的代谢行程表,夜间睡眠时间,尤其是晚上十点至夜里两点间,是人体自主神经和肌肤表皮细胞

分裂活动最为活跃的时期。

晚霜是不是涂的越多效果越好?

晚霜不能多度使用,过度营养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比如脂肪粒等,出现这种现象改用低脂晚霜,或者减低使用频率,比如隔天使用一次低脂晚霜。

舒颜魔法青春赋活靓颜精华晚霜

晚霜什么时间使用效果好?

建议可以再洁面后或者洗澡之后,待肌肤上的水分蒸发掉,再进行涂抹,这时候由于洁面的按摩加速的脸部的血液循环,皮肤上的污垢也清洗干净,正是一个吸收营养的好时机,可以显著地提高晚霜的吸收率。

舒颜魔法青春赋活靓颜精华晚霜

品牌:舒颜魔法

使用方法:法面后,洁面后,取适量本品f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

功效:润泽肌肤的同时帮助补充水分,使用可以令肌肤细腻嫩滑。

舒颜魔法青春赋活靓颜精华晚霜,深层滋润,夜间修护,轻松做个“睡美人”!

关键词:晚霜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