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6966]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私密保养真的有必要吗?不做私护的人都怎么样了?

私密保养真的有必要吗?不做私护的人都怎么样了?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0 9:46:19 By 朱会想 阅读(3270)

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对于妇科疾病,多数女性会“讳疾忌医”。但随着收入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升,女性的健康意识,尤其是私护健康正在觉醒,「女性私护日常化」正在成为更多女性的共识。

然而错误的私处护理,甚至可能影响生育!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呢?

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用热水烫内裤或者在阳光下暴晒内裤。

瘙痒时避免用手抓挠外阴,可以用温和舒护洗液,每晚清洗外阴。

在饮食方面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心理上要进行调节,比如不要焦虑、抑郁,甚至是有一些人过度劳累、熬夜等,这些都是要防止的。

但是,女性私密空间因为生理结构的原因,长期堆积,用清水清洗是杯水车薪。

与其“病了才要治”,不如“私护日常化”!选择适合自己的私护产品,防患于未然!

奥芭黎推出多款私护产品,专注女性私护健康,开启私密养护新时代。

阴舒康抑菌液

阴舒康抑菌液

阴舒康抑菌液,净化私处、长久抑菌、祛除异味。抑菌精华,弱酸防护,消灭有害菌,增强有益菌,舒爽无异味。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

阴舒康私处抑菌清洁液,除异味、促进和维护阴道自净功能。深层清洁垢污,祛除难闻异味,解决痕痒不适,抑制分泌物中的有害细菌。

阴舒康初爱紧润套

阴舒康初爱紧润套

滋养和收紧阴道,增强弹性回复紧握力,对阴道松弛有很好的效果,重返少女紧窄状态;增加阴道壁的丰满与弹性、养护女性私处。

阴舒康清养修护套

阴舒康清养修护套

抑菌清洁,改善女性阴部炎症深层净化生殖系统,优化平衡生殖环境。

阴舒康产品适用人群:

1.想要保养暖巢,预防暖巢衰老的女性。

2.白带异常,有异味,宫寒,外阴干瘪的女性。

3.产后女性,进行阴部修复和子宫损伤护理。

4.长期坐办公室缺少户外活动、长期穿紧身裤的女性。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位于占据世界三分之一、我国95%化妆品生产基地、素有花都之称、魅力、富饶的国际性大都市—广州。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阴舒康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