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94100]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眼纹、细纹、眼袋很难去?不妨试试苏莱曼黄金贵肤眼膜贴!

眼纹、细纹、眼袋很难去?不妨试试苏莱曼黄金贵肤眼膜贴!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4/3 15:42:10 By 黄亚磊 阅读(5238)

在化美美的眼妆之前,你有意识到你的眼部肌肤跟上了吗?眼部肌肤是很薄嫩的地方,真皮结构组织易疏松,加上每天眨眼、大笑肌肉牵动频繁,眼部肌肤容易长细纹、变得松弛,也是我们容易衰老的肌肤。如果眼部护理没有做到位,是很容易出现眼部问题的。那么问题来了,既然眼部问题那么多我们该如何做好眼部护理才能拥有迷人“樱花眼”呢?

眼纹、细纹、眼袋很难去?不妨试试苏莱曼黄金贵肤眼膜贴!

苏莱曼黄金贵肤眼膜贴,简约的外包装,看起来干净高级,金色的外壳包裹着黄色的眼膜,有一种成分满到即将溢出的感觉,还没使用就觉得很有营养了。

这款眼膜主打紧致眼周、淡化眼纹、补水保湿、祛除眼袋、平滑细纹的效果。它的特色是每一滴精华都含有丰富的护肤精华,敷完掀开眼膜贴,发现眼周就像喝饱水一样水润透亮。

在润肤方面,其具有保湿功效,能避免肌肤晒伤以及黑色素沉淀,同时能够给娇嫩疲劳的眼周肌肤提供密集营养护理,增强肌肤蛋白活性,恢复双眸的灵动水感。

眼纹、细纹、眼袋很难去?不妨试试苏莱曼黄金贵肤眼膜贴!

早晚洁面、化妆水后,取出眼膜贴,面积较小一侧对准眼角,较大一侧对准眼尾,分别贴于左右眼周肌肤,敷15分钟之后取下(建议取下眼膜贴后按摩至精华吸收,再清洗)。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眼纹眼袋等眼部问题有很大的改善,眼部肌肤更加明亮细嫩,双眸也变得更加灵动迷人。一般性保养每周2-3次即可,眼部肌肤状态不佳者建议每周使用3-4次,配合眼霜使用效果加倍哦~

关键词:苏莱曼 眼膜贴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