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舒颜魔法 阴舒康 美帝夫人 凯姬兰 益道坊

 浏览量:[478230]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开启睡眠养护之旅!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开启睡眠养护之旅!

来源: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5 14:51:03 By 小牛 阅读(5455)

睡眠是人体机能恢复和养护的黄金时段,对于我们的肌肤更是如此。趁着夜间肌肤黄金修复期,使用睡眠面膜为肌肤提供养分,同时对肌肤细胞修复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广州品尚潜心研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匠心打造出一把能让轻熟肌龄人士停格时间的秘钥,使睡眠变成一场肌肤保养之旅。

加乘玻尿酸,爆发补水力

玻尿酸的补水功效想必大家都知道,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富含的就是玻尿酸。它是一种透明质酸钠,它的功效就是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并在表皮形成锁水膜,减缓肌肤水分流失,缓解肌肤干燥、粗糙,令肌肤紧致细腻,水润通透。

明星、网红的补水利器,用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你也可以拥有。

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

功效:

1.润白滋养: 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和营养,淡化暗沉色素,滋养美白,还原肌肤婴儿般的弹润丝滑,水嫩透白。

2.修护:百倍浓缩精华滋养,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重现亮白光彩。

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

3.补水保湿:三重补水保温因子,提高肌肤的含水量以及肌肤自身的补水保温能力,重建肌肤生态系统。

4.改善肤质:调理肌肤纹理,改善肌肤粗糙,柔嫩浮滑,改善肤质。

现代都市女性工作强度高、生活节奏快,睡眠时间十分有限,因此更要抓紧睡眠中的每分每秒对肌肤进行修护。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不仅适用于各类肌肤,更以方便的涂抹手法为消费者带来舒爽快速的护肤新体验。其质地清爽水润,涂抹后无需按摩,即可快速吸收。在炎炎夏日,置于冰箱内冷藏储存后使用其肌肤感受更佳。

关键词:甜言蜜语水光玻尿酸晚安面膜

联系方式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奥芭黎美容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